彩虹蛋糕完全令人心動,就是要讓女孩們為之瘋狂的『Billy Angel』彩色千層蛋糕!

1 / 1

以前小時候總幻想有彩虹色的蛋糕,沒想到現在真的有了。剛看到的時候,視覺還蠻衝擊的,說不出來到底是好不好吃。(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嗎?XD)但是韓國真的是無奇不有欸~甚麼新奇的東西都會搶先在韓國被發現!不只是時尚、連吃的都不能小看!(雖然我個人還是喜歡魯肉飯+貢丸湯啦XDDD不准說我老派!)好啦!切入主題,今天就要來介紹現在在網路上已經小有名氣的『Billy Angel』的彩色千層蛋糕!

現在先讓我們從外觀來觀察一下!第一層超鮮豔的紅色,有點難以想像這種顏色會出現在食物上~感覺有點另類!

他整個擺在櫥窗裡會不會太顯眼了啊!(看到大家都會想點來吃吧!)

不過有時候顏色太多會讓人覺得有點不真實欸(感覺是拿來騙人的蛋糕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們再近距離看一下這蛋糕,這一層一層的奶油可能會讓女孩不敢恭維,但是散發出來的光芒太耀眼~還是想吃啊!

當然這家店除了彩色千層蛋糕外,還有很多你不能錯過的可口甜點!趕快來看一下!像是下面這款用奶油裝飾的花蛋糕就很誇張,雪白色調又加上優雅的裝飾,不管是自己吃還是拿來當生日蛋糕都好囂張!(可以在我生日的時候來一個嗎)

就算是單片,那個可愛的奶油是怎麼回事~(我絕對會因為太過可愛而失手點這個蛋糕)

這種笑臉絕招就不用說了(立馬點!點來拍照也爽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真的很了解少女~這種以純白為基底的小清新最得寵愛了(誰不想優雅地坐在店裡等豔遇啊)

很扯的是,這間不只蛋糕好看連裝潢都好看到想吃下去的程度

很簡單的配色,可是就很耐看啊!

你看,連某個背影出現在店裡都會很『背殺』,忍不住讓人想看他正面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間店我最喜歡這個LOGO~很簡單可是很有個性,有種坐在裡面也會變潮女的感覺~(想太多)

他們的包裝也很誇張地美,是我會想要提著他上街的蛋糕盒!(這設計會讓人有種看起來很貴的迷思?)

看到這裡,是不是該休息一下了~快點揪一揪,一起下午茶去!

​(圖片來源: 以上http://pinsta.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rewind0802.pixnet.net/blog/post/41871781-%5B安國站-三清洞%5D-似乎小有人氣的蛋糕店%3F!-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