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沒想到過的夢幻甜點作法,日本豪華旗艦版Pocky!

1 / 1

日本真的是一個甜點王國呀!總是會推出讓人出乎意料的夢幻甜點,就像是一開始只是簡單的餅乾棒外層再裹上巧克力,就讓超多人愛不釋手拉,後來研發出越來越多種口味更是讓大家瘋狂的愛上這簡單又美味Pocky,但你以為除了把Pocky換成不同口味,做成適合男性的苦巧克力味「Men”s Pocky」或是把棒寬減小變成超細Pocky、還是增加長度的「巨大Pocky」,日本真的沒那麼簡單,Pocky竟然可以做成巧克力竹筏啊!而且還可以做成多種的星星棒與愛心棒,根本超級夢幻!只要擁有這一盒根本就全部滿足拉!底下有製作方法的教學影片唷

裡面總共有四款超可愛又方便的模具

第一款的模具也太適合月光仙子了吧!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的小愛心、小蝴蝶結、小熊就是裡面的第四款模具唷!

第二款模具做出來的超大Pocky棒,感覺吃完一整年都不會再買Pocky了哈哈

第三款竹筏Pocky!感覺就是告白最好用的甜點,直接變對話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根本就是為了情人節而準備的啊!

​(以上圖片來源: pocky.jp/

​(圖片來源: news.mynavi.jp

後來又多出了一款用旋轉的方式,把整個Pocky變得更加夢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amazon.co.jp

也可以黏在蛋糕上面看起來就像快木頭哈哈,是不是超可愛的!快發會你的創意做出妳專屬的Pocky吧!

教學影片在這裡!!

​(圖片來源: twitter.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