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道看起來都超用心超賢惠!快試試可愛又方便入口的水果創意吃法--繽紛果球

1 / 1

夏天當季盛產的水果有西瓜、芒果、櫻桃、荔枝,人們喜歡直接吃之外,更喜歡將水果製成果汁、剉冰、撈爽等等的甜品,清涼又解渴。

提供大家一個水果的新吃法-果球。將水果用挖球器挖出一粒粒大小均一的果球,擺在一起好秀色可餐更想吃了,而且比起原生態的水果更方便入口,也適合出現在派對、朋友聚餐中,真是太棒了!

招待水果
朋友來家中作客時,總是把西瓜、柳丁、葡萄帶皮就端出來,雖然也不會造成困擾,但就是會令人比較不好意思一口接一口。如果能用成方便入口的球狀,也會給人很用心準備的加分感受喔。

光是這樣簡單的放在果皮容器中,看起來就比直接端出西瓜或柳丁本人來得美味多了!

可以直接托著柳丁碗一口接一口,好方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下午茶一定要高熱量蛋糕,吃吃健康的水果也是非常不錯的呀!

派對甜品

吃膩了派對的小甜點小鹹點嗎?在派對中果球依舊可遵循“方便入口”的宗旨,將果球用可愛的容器盛著,也是很不錯招待甜點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飲料中

這是最值得嘗試的一招啊,將五顏六色的果球加入氣泡飲料或果汁中,看起來太可口了~美到完全可以販售吧!

雞尾酒加入新鮮水果球,口中喝得到的淡淡水果香~看了好想來一杯喔!

水果入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本來就可以入菜,只是傳統入菜方式,都是將水果打成泥或是製成醬汁後「無形」的入菜,但是如果將水果製成果球,做成一些沙拉、清爽涼麵等等不開火料理,解救夏天沒胃口的食慾。

煙燻生火腿跟水果意外的搭呢,口感更清爽了

排毒維他命水

這一兩年非常紅的Detox Water維他命排毒水,將新鮮水果浸泡在飲用水中釋放純天然的維他命。但原始切片做法常常會令柑橘類的果皮釋放太多苦味,如果是運用可愛的果球,只提出水果清香的甜味取代苦澀的柑橘皮味之外,也更加美觀,一舉兩得,我也想立刻在假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意小甜點

將果球串成一串,沾取糖水之後拿去冷凍庫冰一晚,就有純天然水果的冰棒可以吃囉!

除了好看的草莓可以裝飾糕點外,造型可愛的果球也是不錯的選擇

好健康的甜筒啊~來一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看完真的口好渴啊,你最喜歡哪一種呢?我喜歡加入飲料的吃法,而且還偷偷筆記了招待水果的新手法,接下來有朋友來訪時,就能端出可愛又好吃的水果料理囉!大家快試試看吧!

資料來源: marry-xoxo.com/articles/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