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超越甜品的境界,這根本就是藝術家以視覺與味蕾交疊出的珍饈饗宴

1 / 1

 今天要來介紹 Instagram的『nectarandstone』,她的甜點完全已經到藝術家的境界了!這不只是好不好吃的問題,就連看著都是種享受,更何況它可以吃!快讓我們來看一下她的作品有多驚人吧!

你看這個藍色的蛋糕,我不得不說我在台灣還沒有看過什麼藍色的蛋糕,有可能藍色本身看起來就不會是個好吃的顏色,但是它的外表真的讓我驚艷!

這種漸層藍,完全已經超乎蛋糕的境界,如果我收到大概會一直盯著欣賞吧!

他們的磚型巧克力也超可愛的!真的會讓人家一口接一口的尺寸,而且還可以依照心情挑顏色吃~光是擺著看我也開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張把他們堆起來的照片我覺得很過份XD想吃它們的慾望,只有增沒有減啊!

她真的是拿起畫筆在甜點上作畫~美到我可能要在吃之前拍下它所有角度的照片我才甘心~XD

你看她為婚禮所準備的甜點!如果是這樣的甜點出現在我婚禮,我真的會大喊我願意! XD

每個甜點到他的手上都好像多了新的生命~就連簡單的一個裝飾都是創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絕對無法大量複製可是卻都是真心~完全是我的菜

就連生日都能把所有歡樂元素都放進去作品裡~連擺法都是藝術啊

甜甜圈蛋糕我喜歡,剛看到的時候覺得很妙,怎麼會有人把甜甜圈根蠟燭做結合,看久了又覺得簡約的很討喜啊~~~(崩潰)

它是Pie~別懷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佩服他的創意及創造力~大家看了她的作品一定也很有啟發吧!

你絕對不會拿到一個一模一樣的馬卡龍~藝術就是這麼隨性啊~可是這絕對不是隨便撇就能這麼好看~

要來一起來一塊藝術嗎?

​(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