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不要在鬧了!在容易中暑的日子吃了它立刻心情轉好的時尚祕訣!

1 / 1

有沒有搞錯,又是39度. 每天真的都熱到中暑!這幾天每天都想來一支冰冰涼涼的冰淇淋. 以下這些冰淇淋真的好時尚喔!(正在想著拿著它自拍會有多可愛!!!)

Blu Top 的小車也太可愛了. 有計劃到倫敦的你別忘了跟他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可是倫敦現在最火的餅乾冰淇淋!他們不只賣餅乾冰淇淋,還有賣歐美人士最愛的Root Beer (就是我們的沙士拉~ ~ ~)>o<

這些餡料也太豐富了吧!!看你想要怎麼搭配都行. 今天你喜歡巧克力,明天麥片!阿阿阿阿現在立刻想吃一口.

其實這些餅乾冰淇淋很好做. 如果你很懶(像我一樣)去個咖啡廳買個餅乾和現成的冰淇淋,在買一些水果. 你也可以做出適合你的時尚餅乾冰淇淋!!!(感覺超健康的)快點招集你的姊妹們來開個時尚下午茶party吧!

​(以上所有圖片來源: pinsta.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inst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