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種你不能不知道的獨特口味,跟著星巴克一起去環遊世界吧!

1 / 1

說到星巴克,絕對不會有人不知道吧!它不單單是個品牌,看他風靡全球的程度,簡直可以說是一種信仰。不過許多特殊口味,可不是每個地方都喝得到,今天就要告訴你,15種星巴克的最佳飲品!出國可別忘了去點一杯來喝喝看啊!

1.橙色蜂窩星冰樂(Orange Honeycomb Crunch Frappuccino)

奶油星冰樂混合橙醬,配上鬆脆橙色蜂窩糖果和柑橘。光看外表就超想喝的啊~~~

哪裡可以找到它:印尼,新加坡

 

2.科帕卡巴納海灘星冰樂(Copacabana Beach Frappuccino)

這個口味目前還在測試中~相信大家都很想嚐嚐看這獨特口味吧!

哪裡可以找到它:加州(目前還在單店測試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三重咖啡果凍星冰樂(Triple-Coffee Jelly Frappuccino)

將咖啡果凍分層在杯底,再淋上咖啡星冰樂,再注入奶油~光看到這三重就足以讓我點一杯來喝了!

哪裡可以找到它:泰國,中國,新加坡和印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優格配上芒果果凍(Yogurt Fizzio With Mango Jelly)

將優格和跟芒果果凍的美妙結合~感覺夏天就是要來一杯這個啊!為什麼只有韓國喝的到啊~

在哪裡可以找到它:韓國

 

5.冰蜂蜜配上香草瑪奇朵(Iced Honey-Vanilla Macchiato)

蜂蜜再配上香草瑪奇朵~可以說是把我想喝的元素都放在一起了~不點也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裡可以找到它:澳洲

 

6.薄荷濃縮咖啡( Iced Sparkling Espresso With Mint)

這種飲料結合濃咖啡,再配上薄荷,讓它有不同風味~喜歡espresso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哪裡可以找到它:西雅圖

 

7.夏季梅果奶凍星冰樂(Summer Berry Panna Cotta Frappuccino)

將奶凍布丁舀到每個杯子的底部,再鋪上混合藍莓,草莓,小紅莓,桑椹的冰沙,簡直就跟甜點有得比~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口味啊!(新加坡的朋友好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裡可以找到它:新加坡

 

8.巧克力碎片星冰樂(Chocolate Crunch Frappuccino)

為什麼日本的星冰樂看起來就可以這麼好喝啊~(這是一種迷思嗎XD)

哪裡可以找到它: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甜蜜米斯托(Dolce Misto)

這種分層是他特有的特色,以法式烘焙咖啡製成的飲品,絕對是讓你覺得好喝到爆表的一款。

哪裡可以找到它:越南

 

10.草莓起司蛋糕星冰樂(Strawberry Cheesecake Frappuccino)

大家一定會覺得他的名字很好笑~為什麼會有起司蛋糕在名字裡~為了避免大家點錯飲料~在各個名稱後面都提供了英文名給大家囉~(這款可以榮登我最想喝排名第一啊)

在哪裡可以找到它:馬來西亞和泰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檸檬香草星冰樂(Lemon-Vanilla Frappuccino)

靈感來自“ 美國經典檸檬酥皮餡餅,“ 為基礎的星冰樂~光看外表就覺得很清爽啊

在哪裡可以找到它:英國,匈牙利,德國,挪威,瑞典

 

12.Algarrobina冰拿鐵(Iced Algarrobina Lat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裡可以找到它:秘魯

 

13.芒果果凍星冰樂(Mango-Jelly Frappuccino)

這星冰樂結合了芒果,水蜜桃,草莓和柳橙口味於一身。唯一少的就是飲料上的裝飾小傘跟一個陽光普照的沙灘了~
哪裡可以找到它:日本

 

14.焦糖星冰樂(Dulce de Leche Frappuccino)

哪裡可以找到它:秘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Lúcuma Crème星冰樂(Lúcuma Crème Frappuccino)
哪裡可以找到它:秘魯

 

有些名稱非英文,所以我也無法翻給大家正確的名字,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啊~不過相信你把名字照抄下來,還是可以在星巴克找到他拉~(但是說真的,憑什麼祕魯有這麼多神秘的口味啊!)如果你也有發現其他國家的獨特口味,也歡迎大家跟我們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