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你必吃的冰!華麗又消暑的脆皮雪糕 Magnum,看一眼還以為是天堂來的食物

1 / 1

所有冰品裡面除了剉冰,最喜歡的就是雪糕了,因為它不像冰棒會讓人敏感性牙酸、而且華麗的口感層次根本就多少數也數不完!而全世界你一定要吃的冰也許不是哈根達斯,而是 Magnum…

就算是最簡單的口味,還是最好吃
一開始口味先不要那麼重,先來看看只有脆皮的 Magnum

常在吃雪糕的人就知道,這個脆皮真的算很厚、很厚!而且這個側面隨便看也知道,口感鐵定紮實。

草莓雪糕好吃的地方就在於它不會死甜,會有一些酸味,如果這個橫截面你就不行了…那後面的華麗雪糕我不曉得你該怎麼面對。

 

華麗能與消暑兼具,這一定是天堂來的食物
其實就是放一些佐料,不過要弄得那麼美、那麼有食慾真的不容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愛巧克力的人來說,這一支應該會把他們逼瘋…

 

接下來這一串的雪糕畫面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

 

其實我記得小時候在賣場還是超商吃過 MAGNUM,而且售價雖然不像台灣自有品牌那麼便宜,卻也不會太貴,但現在好像沒再看過了好可惜。

 

其實還有 MAGNUM Café
現在在英法、大馬、印尼、泰國等國家都有MAGNUM主題專賣的咖啡廳,上面的冰品也是在這邊買到的。除了單賣雪糕也有雪糕鬆餅之類的東西可以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真的是熱量爆表也無所謂啊!拜託想吃好吃的都來不及了,誰管卡路里是什麼啊?

 

最後我有個認真的請求,一起灌爆他們臉書請他們來台灣開分店好不好…土下座拜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