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起一股香蕉巨風!小小兵淪陷之餘,日本民眾也淪陷了啊~

1 / 1

這陣子全世界各地狂吹香蕉瘋,不僅僅是各式各樣蛋糕巧克力進擊的出現香蕉口味,就連冰淇淋大宗HÄAGEN DAZS也在日本趁勝追擊發表夏日限定香蕉口味!

而香蕉也不再是小小兵的專利了!!!

日本HÄAGEN DAZS總在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口味,跟上上一波麻糬限定口味,HÄAGEN DAZS趁勝追擊推出香蕉牛奶旋風造成日本民眾一番的熱烈搶購,剛上架完就被搶購一通,錯過了就怕就再也買不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蕉甜而不膩,制作過程中也不用增添過多的糖分,是很多體重管理中的少女第一選擇!香蕉自然的甜,搭配牛奶的口味中和,溫順絲滑的口感,炎炎的夏天滑進你的喉嚨,我的天啊!就是絕美口味!

搶購到的日本少女,紛紛跟這款珍貴的冰淇淋合照po上網跟朋友炫耀一番,真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代理這種期間限定的特殊口味,台灣人也好喜歡吃香蕉阿!而且台灣的香蕉更香更甜更適合做冰淇淋啊!已經看著照片看到口水都滴下來了!

暑假計劃要去日本旅遊的女孩們,一定要去逛逛個大便利商店或是賣場,尋找看看有沒有期間限定冰淇淋的蹤跡,不只有香蕉口味,更是有許多寶藏等待挖掘啊~還有順便幫遠在台灣的朋友們代購啊!

這邊還有西西里檸檬派口味、薄荷巧克力口味、香草餅乾覆盆梅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想團購快說一聲啊~我已經快要忍不住了啊~

想像假期的午後曬著太陽,來杯冰涼涼的香蕉冰淇淋…阿嘶…凍北調哩

​(以上圖片來源: yooy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