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吃這『爸爸的鬍子』,超可愛又夢幻的棉花糖,水果鋪在上面讓人更覺美味

1 / 1

到底有哪位女孩可以抵擋棉花糖的魅力?如此可愛、夢幻的甜點,吃起來又有特別的口感,完全讓人無法抗拒啊!

日本知名甜點餐廳AU BON VIEUX TEMPS推出如夢似幻的棉花糖甜點Barbeapapa(バルブ ア パパ)又稱Barbapapa(バーバパパ)

名稱Barbeapapa(バルブ ア パパ)Barbapapa(バーバパパ),在法文的意思是指「爸爸的鬍子」,這麼可愛的甜點搭配有趣的名字,讓人真的好想立刻買一隻來嚐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是以甜美顏色的棉花糖當基底,鋪上各種水果乾,例如柳橙、奇異果、草莓等等,變成美麗又好吃的甜點!

真的又美又可愛啊!

聽說口感也很特別,鬆軟的棉花糖入口即化,但表皮上的水果乾卻是脆的,一起入口有種奇妙的滋味。

根本像是藝術品一樣,我的少女心又被喚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名為AU BON VIEUX TEMPS的甜點餐廳,位在東京的自由之丘附近,尾山台站出口步行三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除了可以品嘗到夢幻的棉花糖,這間店的甜點也都很不錯唷!可以嘗到來自法國的原汁原味,菜單也都是法文呢!

聽說鹹食也非常美味呢!

若是以後有到東京,這間餐廳絕對要去朝聖一下的!

資料來源: locari.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