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料完全沒在手軟的水果冰棒水果派,就是要讓我們立馬飛日本一趟啊!

1 / 1

到了夏天,大家都會很想吃冰吧!但是要怎麼吃冰又能吃得健康,就是一門學問了。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2013年在日本鎌倉開幕,超有人氣的水果冰棒專賣店『PALETAS』,每個看起來都超級美味的啊~

 
『PALETAS』的材料都是使用當季水果,不但顏色繽紛、種類也很豐富,不管是春夏、就連冬天也超有人氣~(好想咬一口阿~~~)
 
 
這裏也有賣像是冰棒的水果派喔~(難怪讓人不分季節都想去啊!)

好實在的用料~大家快去包圍這間店吧!
 
 
店內的空間也令人很在意吧~(每次有想去的店都怕店內太小,難預約啊~)不過他們好像在日本,有許多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去之前搜尋看看喔。
 
 
連牆上的蘋果裝飾也超可愛~有去日本的大家可不要錯過!一定要去嚐嚐看喔!
 
 
好喜歡這種鮮艷又健康的冰棒喔~(台灣可以開一間分店嗎XDD)
 

​(以上圖片來源: http://yooying.com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article/52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