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bniz各種造型牛奶黃油餅乾小小兵出沒,怎麼這樣啦,完全捨不得咬他一口!

1 / 1

Leibniz是德國元老級的家常餅乾,相信大家一定都在大賣場看過,120年來的資歷如此歷久不衰的原因,應該也就是常常推成出新新的造型跟口味,而其實原味Leibniz才是真正絕美口味,濃濃的牛奶味香香甜甜而不口膩,是老外們下午茶裡最常出沒的狠角色。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愛吃,不管配著紅茶紅酒都美味。

為了吸引小孩的目光,之前就推出了動物造型的牛奶黃油餅乾。外國的牛奶黃油餅乾就像我們的數字餅乾般的存在。是所有人的童年回憶,所最熟悉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國外,這款餅乾深受所有人的喜愛,甚至也有需多網友分享牛奶黃油餅乾的新吃法。就像這個,底層鋪上一層巧克力,再堆上白白胖胖的棉花糖,一起拿去烤箱裡火烤一番,最後用牛奶黃油餅乾沾著吃!這個食譜也太犯罪了吧!

放在酸酸甜甜的優格裡,加上點莓果醬,最後撒上點牛奶黃油餅乾,口味也是搭到不行。這樣子甜點多增加了點飽足感,熱量卻又不太高,一些正在體重管理的女孩可以試試喔。

這個吃法跟上面有點相似,只是不同的做成夾心的方式,建議可以放在冷藏冷凍一下,讓優格可以凝固一點,才不會粘的手黏噠噠的喔。

又或者選擇巧克力口味的牛奶黃油餅乾,中間包夾的新鮮的香蕉泥,一起拿去烤箱烤個五分鐘即可出爐。巧克力搭配香蕉的絕配更是讓人口水直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頭戲!今夏Leibniz推出了小小兵造型,更是有讓不管大人或小孩瘋狂一番了!

光是買包小小兵牛奶黃油餅乾,不吃放在一旁欣賞,就夠療癒了。

把小小兵放在藍莓優格裡,讓新鮮水果圍繞著它,是不是超級可愛!美味程度絕對也五顆星等級。

大夏天的當然也可以拌著冰淇淋一起享用囉!真是讓我忍不住也想去買包牛奶黃油餅乾讓我配著冰箱裡的那三大盒冰淇淋了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yooying.com

資料來源: yooy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