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忍不住眯起眼睛的微汽泡彩虹蘇打,就是讓我打從心底湧起滿滿的幸福

1 / 1

在忙碌社會裡,加上科技的進步,我們常常會變得跟著煩躁起來,腳步也會自然的會加快腳步,在Scope裡可以感受到森林中的寧靜,讓我們一起放慢腳步用放鬆的心情來看看,這個舒服的地方吧!

在裡面其實有一種森林的感覺,也有市集的感覺,好像是可以上一個網站當賣家,他們會擺放在店裡,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家店那麼多東西,有點像文創市集,但最重要的事,他們家的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都為了這杯看起來像派對的飲料而去,它的味道其實有一種柚子檸檬味,它的味道不會像看起來那麼鮮明,那麼重口味,屬於清清淡淡,夏天來一杯真的很舒服,加上它的顏色,根本讓人心情都好起來了,而且最近真的很流行透明玻璃杯耶,不去買一杯真的很過意不去。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在炎熱的夏天,看看這些彩色的飲料讓人不自覺心情都好了,各位女孩們,心情要一直好下去喔。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