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嚐一口銀河的味道?現在喝的到了... VINIQ 的銀河酒,整個宇宙就在你的玻璃杯裡

1 / 1

雖然說我們現在都能夠過螢幕欣賞天上的銀河,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親眼目睹、親身體驗宇宙的美好與寂靜。但站在地球的土地上,品嚐一口銀河微光酒,就是現在你我都做得到的事。真的很感謝 VINIQ,現在整個銀河系就在這杯裡!

​(圖片來源: dvdprime.donga.com

不過一張美美的照片可能說服不了大家,你們看看這位老兄把 VINIQ 倒出來的瞬間,這短短 13 秒的微光閃動的樣子都讓我快忍不住哭出來了(我做人比較感性一點)

 

​(圖片來源: pikore.com

在喝酒之前,只需要輕輕搖晃杯身就可以感受微光流動的銀河炫目效果,就算是不喝酒的人都想試一遍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ma24.com

上面說到的都是 VINIQ 的葡萄原味,混合伏特加和風味果汁做成的調酒系列,酒精濃度大約 20%,另外還有新推出的兩個口味:紅梅、蜜桃,同樣也有微光的銀河炫目效果。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紅莓口味的你可以再混一點酒(或加果汁),顏色變淺看起來接近 baby pink 所以很夢幻,女生應該會滿喜歡的喔!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곧 우주술 판매♥ #강남역맛집#비니크#viniq#강남역술집#우주칵테일#오로라주#감성캠핑맥주창고

gamsungbeer(@gamsungbeer)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NIQ 銀河微光酒折合台幣差不多一瓶快要兩張小朋友,不過以酒類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光是倒出來的那一瞬間就已經值得了啊!

而且等你拿到這瓶酒,就可以傳一張非常欠揍的 Snapchat 給朋友。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偶喝的酒比你的漂亮,呵呵」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好吧我知道你迫不及待了,這裡是他們的 website,購買的話可能需要找人代購了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