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在冰淇淋上就是不科學啊!這超夢幻的藍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太揪心、太想吃!

1 / 1

雖然說介紹了很多花俏的冰淇淋,不過這個藍巧克冰淇淋的來頭超不簡單,光是藍色巧克力就讓人口水流了三公尺啊!日本冰淇淋名店和法國知名的巧克力專賣 La Petite Marquise 合作,而有了這個光是看就感覺到幸福的藍色巧克力冰淇淋!

光是一張照片就可以停下來欣賞超過三分鐘(我做人比較感性),尤其是那個藍色巧克力碎片實在是太誘人了啊!被藍巧克包覆的是偏軟的鳥結糖(牛軋糖)喔,這樣一想也知道這一杯大概能有多麼美味了吧?

La Petite Marquise 位於法國巴黎,而且知名程度真的不是虛傳…在餐廳評比網站 tripadvisor 的 225 家巴黎的咖啡廳中,這家排名第 19 名,可以說是相當相當卓越了吧?無論是麵包、糕點、巧克力,這裡都是最棒的!

光是這個藍色巧克力,就可以把我殺死了!再把它融入到藍色牛奶冰淇淋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就可以上天堂了,吃下一口大概就可以成為幸福的青鳥。

這一杯售價也不便宜,比哈根達斯還要貴上許多…不過光是這個顏色我就會大喊值得了吧。

就好像海洋中的瑰寶一樣,這個藍色巧克力冰淇淋我真的可以啊!

​(以上圖片來源: felissimo.co.jp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預購時間已經結束了,只能純粹分享地球上曾經有這麼美麗的冰淇淋(想哭)但是藍色巧克力還是吃的到,這裡留下巧克力店 La Petite Marquise 的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websi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