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起司炸雞,這輩子就沒資格吃飯了!完全就是罪惡滿點的惡魔美食

1 / 1

當美味的炸雞配上充滿罪惡感的起司,根本讓小編邊看邊吞口水,韓國總是能發明出好吃又充滿罪惡感的食物,讓小編覺得當韓國人真的很幸福,看到剛炸好的雞塊配上滿滿的起司,還會加熱到啵啵響,根本好想吃!

這間名叫做“沒出息的土豆&炸雞”的店,裝潢也很特別,和一般店不同在他們的老闆沒有把店佈置成很美很精緻,反而走一種搞怪風,店裡牆壁上很多小小的標語都讓人會心一笑,連菜單都感覺很可愛,看到牆壁本來會以為店舊舊,就是他們的風格,但餐具那些可都是很新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blog.naver.com/

吃這個再配上一瓶啤酒,根本是一種享受,把罪惡感都拋在腦後了,尤其熱熱的起司配上剛剛炸好的炸雞,是不是都吞口水了!他們家起司可是放在鐵盤上,下面放瓦斯,等熱的時候起司是熱滾滾得,好想吃喔!如果不怕罪惡感的女孩們,一定要去嚐嚐看啦!

資料來源: http://tw.wei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