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剉冰超可愛!就讓 Le Petit Four 法式甜點,帶你進入歐洲中古時期

1 / 1

讓女生開心起來的方法,不外乎就是甜食以及男友給的浪漫,這次小編要介紹的甜點店,完全兼具的女性最愛的甜點以及浪漫的特質,相信每位女孩進到這裡,不管是多麼天大的壞消息,多麼不好的心情一定都能馬上煙消雲散。

 

這家位於韓國弘大的”Le Petit Four”甜點店,佈置是以歐洲中古時期的風格,那時代的女性浪漫高貴典雅,讓進去的人都不知不覺中感染了這種氣息,好想彷彿穿越時代一樣置身在歐洲中古時期中,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感受到不只是味覺上的享受。

​(以上圖片來源:ezday.co.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當然不只有馬卡龍,還有基本的一些法式蛋糕,每個看起來都浪漫到不行,小編覺得最吸引的就是這個可愛的小雪人冰,不但逗趣又好吃,來到這裡真的會心情整個大好起來。

​(以上圖片來源: yooying.com

只能說,來到這裡的女孩們千萬不可以錯過這難得的美味以及享受。

資料來源: yooy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