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的紫薯冰淇淋超酷而且還很健康,我完全掉入這個香甜的紫色天堂了

1 / 1

沒多久以前星巴克才推出紫番薯星冰樂,小編真的立馬排隊去買,整個不但顏色很美又好好喝喔!那時候就開始尋找紫蕃薯美食,紫番薯的好處真的多到不行,不管是抗氧化、穩血壓還是預防疾病,整個吃了對身體只有好處沒壞處。

剛好在韓國有一家名叫“Small Photo Ice-creamery“,不但有各式各樣的紫蕃薯冰淇凌,還有可愛的紫蕃薯娃娃當壁紙,讓人一進去店裡就陷入紫色天堂,其實小編默默地想到了探險伙寶裡的腫泡泡公主。

整個用雪花冰做基礎,在用紫蕃薯粉加入味道,整個香濃到步行,還可以加上葵瓜子,麻糬或者是銅鑼燒等配料讓口感更佳獨特。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其實感覺光甜筒一支就很好吃了,小編最愛濃醇香的冰淇淋了,看了都好想衝去買一隻喔!只能說好希望他們來台灣開店,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讓紫蕃薯們陪你解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