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減肥晨食新選擇,希臘酸奶搭配可口早餐,激盪出絕妙好滋味!

女孩們知道希臘酸奶(希臘優格)嗎?這是近幾年來最興起的健康食品之一喔,「希臘酸奶」又稱為「專屬女人的幸福酸奶」,因為它擁有許多美妙的功效,不僅可以美麗肌膚還可以改善便祕喔,也難怪深受廣大女性的喜愛。

 

希臘優格與平常優格有哪裡不同呢?最主要的差別就是它比一般優格更加濃稠、偏向固體狀(因為是將一般優格的水分液體部分,也就是乳清的部分過濾掉),也比一般優格多了2大優點,完全是減肥聖品:
1.  碳水化合物與脂肪量較低、蛋白質比例較高。
2.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與飽足感。

 

但是此種酸奶的價格較高,也比較難買到,可能要到有機超市或是百貨公司裡面的超市才有可能販賣,但是如此好處多多的健康食品,絕對是你我不能錯過的阿!

 

以下就來看看,如何使用希臘酸奶,來製作出健康、營養與美味都滿分的早餐吧!

 

在美味滿點的蛋糕上,擺上希臘酸奶,酸酸甜甜加雜,完全豐富味蕾,一整天的開端就是如此美好!

 

還有最常被使用的方法,酸奶加上水果就是絕妙滋味,最棒的組合!

 

五彩繽紛的水果配上白色的酸奶,完全是視覺饗宴,好看又好吃,完全喜歡。

 

灑上一點點的麥片也是健康滿分。

 

鬆糕中的奶油就用希臘酸奶來替代吧,熱量馬上減半!

 

藍莓、草莓配上酸奶,三倍酸度,三倍美味!

 

甜甜的法式吐司佐上酸奶沙拉,最好吃了!

 

也可以切成塊狀,搭配沙拉、灑上香料,酸酸鹹鹹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普通的酸奶,灑上花瓣,或是淋上一點蜂蜜,簡單的美味最雋永了!

 

用來製作蛋糕最相得益彰!

 

最受人喜愛水果蛋糕~

提拉米蘇的奶油就用酸奶取代,美味不減唷!

 

生日時就奉上希臘酸奶蛋糕,再不用怕高熱量啦!

 

看到這些美味滿點的酸奶製品,是不是很心動呢?明天早餐就來這樣吃吧!絕對是每位女孩都該品嘗的健康食品!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