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冬天除了冷就是草莓了!充滿了莓紅色幸福的草莓特輯

1 / 1

草莓的口感酸酸甜甜,吃起來整個都有少女的感覺,冬天快到了!小編最愛的草莓終於要來臨了,大家準備好要接受各個便利超商或者是賣場的草莓季了嘛?小編記得去年還有出草莓奶茶,瓶子還是hello kitty的,燒了多少少女的心,今天就先來看看,草莓大軍就要來席捲整個冬天了!

冬天是養肥計畫的開始,沒冬眠就不錯了,整個人的代謝會下降,然後一冷,就想一直補充熱量的吃東西,火鍋,薑母鴨,燒烤樣樣來,但還是要適時克制一下自己的卡路里,所以這時候就需要健康的麥片,沙拉來輔助,補充一下該補充的健康。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看到草莓配上甜點,不管是什麼都絕配,餅乾,鬆餅,牛奶根本都讓人難以忌口,有沒有感覺口水在分泌了,在等等,冬天就快來臨了,各位已經準備好要開始充滿草莓的生活了嗎?享受一下酸酸甜甜的口感。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