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GD出漢堡了?光看到天使蛋在漢堡裡,早已完全被收買

1 / 1

通常大家對素食的定義是什麼呢,方便?快速?還是便宜,好像就沒有那麼在乎美味程度,因為有些人都想趕快解決,填飽肚子才是重要的,但對另些人,美食可是很重要的,就算趕時間一樣要選個好吃的,今天要介紹的可是好吃到爆炸的速食。

 

看到漢堡那麼大一個就超滿足的,而且配上天使蛋,半熟的時候最好吃了,看到蛋汁留下來根本一種享受,讓人光看就一直吸口水,不然配上厚厚的牛肉,或者脆脆的洋芋片都是一種享受。

這種快餐車好像都要在西方國家比較常見,但賣美式漢堡的餐車好像真的很少見,車子外型給人一種很有份量的感覺,內部的設備也整個超齊全,就像是整個移動廚房,雖然快餐車也有符合快速的要素,但,這排隊的人潮,還是要等一下,看這熱門程度就知道一定有多美味。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是快餐飛機多好,這樣搞不好就可以在台灣吃到了!不然真的不知道台灣哪裡有這種份量夠又無敵美味的美式漢堡。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