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SECRET出新主題啦!“東京·秘之4小鬼”在萬聖節悄悄來臨了

1 / 1

為在於尖沙咀有一家小巧可愛卻又時常大排長龍的店面,”TOKYO SECRET“本來就是以搞怪來研發出各式各樣的雪糕,配合萬聖節推出了四款限定雪糕,讓各位喜愛雪糕的人更為之瘋狂,怎麼能放過這四款限定雪糕呢。

分別除了有招牌京都小山園抹茶,米芝蓮榛子,沖神之海鹽雪糕外,還有一個全新的神秘粉紅色味道,粉紅色雪糕還有一個活動是為了慶祝TOKYO SECRET開業三個月,如果猜中還有機會取得免費雪糕還有玫瑰金的iphone6s耶!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小鬼的賣相都超可愛,就好像大眼仔變身party一樣,而且裡面還有熔岩漿,真的會冒出細小的氣泡,就像火山爆發一樣超可愛,而且熔岩漿吃起來不會太甜也是它們的優點之一,吃起來還會有跳跳糖的感覺,整個看完還不趕快買機票去吃了嗎?搞不好還帶了一支手機回來呢!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