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無法抗拒的誘惑,讓我看一眼就馬上決定要吃它!

1 / 1

女生最無法抗拒誘惑的甜點,應該就是巧克力了吧!香濃的巧克力在嘴裡化開的滋味,那一刻彷彿跟巧克力戀愛般的滿足,別覺得我誇張,當你吃到新鮮的草莓包裹著一層濃甜巧克力,你就知道我說的不是假的~

 

Godiva草莓巧克力

將一顆顆裹著巧克力的草莓,用花束包法的方式帶著走進城市,一束自己送給自己與城市的迷人的小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diva分店在全世界有200多家,所以當妳旅行到附近時,記得買來一口口的品嘗喔!

 

台北也有分店,我這樣說的意思大家應該知道要衝了吧?!趕快貼這篇文章給男朋友和好姐妹,讓今年的冬天充滿著草莓酸甜與巧克香。

 

吃一口,我們可以看到巧克力與草莓零縫隙的完美樣貌,不會有巧克力一咬就整個崩解的問題,而且仔細一看還有一側印有Godiva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我一口一口的吃掉你們!!

 

 

我來說說Godiva吧!Godiva是來自著名的巧克力國度比利時的巧克力大師Joseph Draps創辦,一直是甜點界有名的翹楚,已經超過75年的歷史囉!

每顆看起來是如此的尊貴呢~又大又飽滿,寵愛自己來個幾顆,我想是身為女人最快樂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草莓的你,也不能錯過這個草莓奶昔喔!深深的吸一口在嘴裡,還能吃到巧克力碎末。

 

這粉紅色的一小杯,擺在哪拍照都好看,我想這就是草莓與巧克力的魅力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今年冬天的聖誕節,我不管了!一定要吃到它,大家說好不好呢?!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godiva/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