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甜蜜的雨滴,mellower coffee給你一場浪漫的愛情雨

1 / 1

應該很多女孩即使不是咖啡因中度患者,每天也都要來一杯咖啡。除了咖啡幫助女孩們提神,小編也很喜歡享受喝咖啡的那種悠閒感。覺得喝咖啡的自己是全世界最能幹又最優雅的女人。和小編有一樣想法的女孩快舉起你的手讓小編知道。

當然,每次總喝一樣的咖啡真的蠻無聊的。小編今天要推薦給女孩的是位於上海新天地的Mellower Coffee。這家咖啡廳除了有各種女孩平時所喜歡的咖啡,還有一個極具特色的棉花糖雲咖啡。

在熱熱的咖啡上方掛著一朵棉花糖雲,光是看著它心情就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咖啡的熱氣上升,棉花糖雲慢慢溶解,就像是下了一場甜蜜的雨慢慢滴進咖啡裡。

如果不能像偶像劇一樣在雨中有場浪漫的邂逅,那就走進Mellower Coffee感受一下一個人的浪漫吧!

而且Mellower Coffee就位在繁華美麗的上海新天地,女孩也可以趁機體驗一下上海都市女的悠閒午後,小編可是等不及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