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炸雞店一定要吃炸雞,我就是迷上了Oppa Chicken的”起司韓式蛋捲”

1 / 1

在韓國,感覺韓劇裡一大堆炸雞店,小編其實一直都很懷疑為什麼那麼多美食都在韓國,但韓國的女生卻還是,瘦 到 不 行!而且他們的腿真的讓人羨慕到不行,今天就不討論他們身材了,不然小編會吃不下任何東西,但今天介紹的是韓國的美食這樣吃了應該也會和他們一樣胖不起來吧!

大家一定都知道”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炸機店,那時候就是因為太爆紅才會連台灣都開店了,但大家只記得他們的炸雞很好吃,有人注意到其他的美食嗎?就是他們家的”起司韓式蛋捲”!別小看他們的蛋捲,長得好像跟日式蛋卷相形如一,但捲上了Mozzarella Cheese和洋蔥碎,那裏面起司遇熱融化後用筷子夾起來還會牽絲根本讓人好想尖叫。

.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看看在韓國可是每個人必點的小吃,不管是吃炸雞還是飲料,不管怎樣起司蛋捲可是必點的配備之一,而且在台灣,早已經有店面,就在台電大樓站附近,想吃的朋友們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這個來自韓國的起司蛋捲,一定會讓你著迷。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