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最好吃的生巧克力-ROYCE’,好吃到真的是會讓人對它止不住地再三懷念啊

1 / 1

巧克力已經是大家幾乎都喜歡的甜食之一,心情不好來一顆巧克力會讓心情愉快起來,更不用說情人的節日,情人節、聖誕節等巧克力根本就是必備的禮物之一,而今天要介紹的ROYCE’ 是1983年創業於北海道札幌的巧克力品牌,以生產含水量極高的生巧克力知名。

ROYCE’賣得主要是生巧克力,根據官方網站上說的,生巧克力好吃的秘訣就在:

1.含水量是17~18%,比一般的巧克力的8〜10%高很多。約四分之一的成分是生奶油或是蒸餾酒。

2.使用新鮮生奶油,只用前一天擠出的新鮮牛乳,當天加工成奶油,隔天就用在巧克力上。

3.使用嚴選的洋酒。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YCE’除了基本口味之外,每月會推出當月限定口味。像現在十一月就是咖啡口味,ROYCE’的巧克力比起一般大眾巧克力吃起來部會太死甜,反而還很有層次感吃起來就是一種享受,ROYCE’不只巧克力還有巧克力口味的洋芋片也是必吃之一的甜食。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