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棉花糖的你,怎能錯過棉花糖冰淇淋,快來”LOL ice cream shop”找找你的愛

1 / 1

LOL ice cream shop是一家位於銅鑼灣的冰淇淋店,專門販賣濃郁的北海道牛奶口味,或配搭香濃巧克力,這些是不是都讓你想馬上吃看看呢?一邊吃著甜蜜軟綿綿的冰淇淋,一邊在店內挑選聖誕派對裝飾用的繽紛氣球,又或一邊跟好朋玩著足球機,渡過歡樂時刻。

店裡的北海道牛奶或巧克力冰淇淋是大家的必點,以軟滑濃郁北海道牛奶製作的冰淇淋,除了原味外,更有大受歡迎的北海道海鹽焦糖牛奶,海鹽和焦糖的配搭,甜味和咸味互相中和,令口味更清新特別;黑巧克力北海道牛奶、更有賣相特別的棉花糖北海道牛奶等。你可選擇原味筒裝、焦糖筒裝或杯裝。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在甜甜的冰淇淋裝上軟綿綿的棉花糖真的是超必點的選擇,看到軟綿綿的棉花糖就像藍藍天空上的雲一樣,讓人隨時有好心情,在心情憂鬱時來點不一樣的冰淇淋吧。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