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懷念的!這不是我最愛的“七龍珠”嗎?拜託幫我召喚出神龍好嗎!

1 / 1

最近從週末開始天氣已經慢慢轉涼,這種日子最適合就是來鍋熱騰騰的火鍋大餐,最愛那種放進嘴裡很燙,一直吐煙卻有很溫暖的感覺,而且在日本現在流行一個超級特殊的火鍋,一定沒人會想到原來它也能跑進火鍋裡。

在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的區酒屋裡,就有一款新出的”七龍珠“火鍋,裡面的龍珠不仔細一看真的會覺得到底是誰家小孩亂把玩具丟進火鍋裡煮,但其實這個火鍋就跟一般的火鍋沒有什麼差別,一樣有豬肉或雞肉等很多口味做選擇。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twitter.com/

但最大不同點就是在於,這些看起來像七龍珠的東西,其實是由膠原蛋白做成的,女孩們光聽到是不是不管認不認識七龍珠都想吃看看了呢!在吃火鍋的同時還能養顏美容根本就是一舉兩得啊!如果男友喜歡七龍珠也可以帶他來吃吃看,剛好一個視覺,一個美容的享受。

資料來源: http://gameover.com.hk/?p=25069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