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飲料放進去馬上好喝+100分!DUKKIN\\\" DONUTS推出加菲貓限定杯,秒殺你的目光!

1 / 1

不管男孩女孩心中總是住著一個孩子,對於一些可愛的卡通角色還是沒有抵抗力的。不論是少女最愛Hello Kitty,或是調皮可愛史奴比,都有著大量的粉絲。當然,絕對不可以遺漏了加菲貓!這個慵懶又可愛的角色,一定有超多人喜歡。

韓國的DUKKIN” DONUTS最近推出了加菲貓聯名款,不只杯套上印有加菲貓可愛的臉,連杯蓋都做成加菲貓耳朵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可愛,想必已經吸引眾多少女前往購買,買到飲料的第一瞬間當然是要先自拍一張,馬上PO上IG和大家炫耀一下自己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加菲貓杯子囉!

而且,加菲貓圖案還不只一種,總共有三種不同的表情,不管哪一種都很可愛。這也難怪大家都要搶著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只有女孩會傾心於這種可愛的東西,你看看歐霸拿到飲料的時候也一定要先拍一張認證照。事實證明,加菲貓不管男孩女孩都很愛。

小編也好想要擁有一個加菲貓杯子喔。不管是微笑賣萌還是露出獠牙的加菲貓都超可愛。一定有很多女孩想要一次擁有三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加菲貓之外,小編最近發現還有一個會讓女孩為之瘋狂的小角色。那就是賈斯柏與莉莎,這對可愛的法國小兔子在小編姊妹群中可是相當受歡迎的。因為牠們不只可愛,還超級療癒。

這次推出了賈斯柏和麗莎造型杯各一個,情侶之間一定會想要一人擁有一隻吧!這樣才有一個SET的感覺啊!

除了可愛的杯子外還推出了甜甜圈和玩偶,小編光是看到那個玩偶放在那邊就快瘋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不要阻止我,我要衝去韓國買!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