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餅乾大玩新花樣,包裝設計自己玩,還有吉拿棒口味新體驗!

1 / 1

還想不到聖誕節要準備什麼禮物嗎? OREO在最近推出了一個有趣的活動,進入到他們的這個活動網址https://shop.oreo.com/,就可以自己DIY線上設計餅乾的包裝喔!

 

活動頁面內有兩款設計可以應用,而這次OREO邀請兩位紐約插畫家 JeremyvilleTimothy Goodman協助塗鴉樣式設計。

選擇完喜歡的樣式後,可以將圖案畫面依自己的喜愛去做拉近放大的作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基本款沒有上色也非常的好看

 

但我喜歡繽紛的顏色去當作聖誕節禮物,於是活動網頁可以照自己所愛的顏色去繪畫至包裝。

 

我也動手做了另外一款。如果有想要說的話給對方,還能打字上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瞧瞧,實品做出來是不是超令人驚奇呢!

 

 

除了可以大玩包裝之外,OREO還出了一款吉拿棒口感的商品,跳脫只有餅乾的選擇,讓你甜滋滋的過聖誕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實在會胖啊,用吉拿棒堆疊出來的小蛋糕,上面還有罪惡的奶油,整個就是偷吃完不想承認(笑)

 

一粒粒的白砂糖撒在OREO上,中間快被擠出來的夾心讓人食指大動!

(以上圖片來源: www.instagram

今年的聖誕節,想好要送什麼樣好吃又好玩的OREO餅乾當禮物了嗎?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