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怪我貪吃,我如此無法抗拒起士的誘惑是因為他真的有癮頭讓我戒不掉啊!

1 / 1

女孩們對於食物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或是喜歡吃什麼呢?像是生魚片、義大利麵、炸雞、咖哩飯之類之類,或是有些女孩喜歡吃辣,有些女孩喜歡吃甜點,小編自己是給我起司一切OK型。應該很少人能抗拒起司的魅力吧!

其實女孩們知道嗎?起司是真的會上癮的,因為裡面附含著4個、5個,或是7個胺基酸串,他們也稱之為酪啡?,酪啡?是一種來源於酪蛋白的類似嗎啡化合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乳酪裡面含有高濃度的脂肪跟鹽,那會讓你的大腦感到開心,甚至把好吃的等級再度提升。

起司之中有許多誘人的魔力,那像是毒品一樣會上癮,但它不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傷害,前提是你不要攝取過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說你無法抗拒起司的魅力,那不是你貪吃,你只不過和小編一樣是起司上癮者霸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以下歡迎前往肥胖的罪惡深淵>>>>>

好吃到會令人落淚的半熟芝士塔,我這個重度起司控怎麼會錯過!

這個定食套餐實在太扯,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起司豬神降臨!

女孩們當心了!當Oreo與Cheese Cake做結合,我們的體重增長是以噸為單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炸雞店一定要吃炸雞,我就是迷上了Oppa Chicken的”起司韓式蛋捲”

資料來源: https://www.thrilli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