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系的粉紅飲料在這裡~不要只會配炸雞,小編私推懶妹專屬的啤酒絕配美食名單!

1 / 1

櫻花季又到啦~如果沒錢飛出國賞櫻,只能在下班時和朋友小酌消消氣(哭)但喝啤酒也要顧顏值才行,最近小編發現麒麟一番搾り啤酒今年的春季限定設計包裝又推出了,跟往年一樣超~級~美~~超級適合女孩下班後揪姊妹買個幾手回家自己開趴,還可以拍出很多冒出粉紅泡泡的打卡照!不過在家開趴,光準備食物就頭好痛,小編今天就要來推薦幾個超簡單、完全不用耗時料理準備,就可以完美進入派對模式的食物,而且和啤酒一起享用簡直是絕配! 

#限定櫻花罐又來了!今年也美得超浪漫~看了都想直接去賞櫻了!
每年春季麒麟一番搾り啤酒都會推出的限定櫻花罐,今年的設計是以「滿開的櫻花」為主題,背面寫上春天也要喝最美味的一番搾,整個包裝都浪漫到不行!真的超適合女生的~

話不多說,接下來小編就要來介紹適合和麒麟一番搾り啤酒一起搭配的超適合下酒食物,而且這些都是準備起來超級簡單,就算是完全不會料理的人也可以輕鬆搞定,約姊妹下班來家裡輕鬆開趴!

#不用耗時準備,超簡單和啤酒搭起來卻超完美的食物都在這,下次開趴先買好!
#多力多滋

如果不會太餓的話,洋芋片、餅乾絕對是最下酒的食物,小編自己推推多力多滋,因為除了原味之外的口味幾乎口味都很重,配上麒麟一番搾り清爽的口感很適合~和姊妹一人一句再配上一口啤酒、一片餅乾,實在太愜意了~
#滷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滷味小編在這裡推薦這種乾的滷味(或是山東鴨頭那種也可以),方便好食用,而且配上帶有一點甜的麒麟一番搾り非常對味!就算只是超商的微波滷味也很OK!
#串燒

看到串燒不要傻眼,小編不是叫妳自己在家BBQ,晚上下班時經過串燒店,帶個幾串回家非常方便,而且有時候串燒吃起來比較油,搭配麒麟一番搾り完全很解膩,一口酒一口肉最爽了~~~
#水餃

最後一個是水餃,不要覺得很奇怪,妳自己去google看看有多少人私推水餃配啤酒這個組合,不管是台式的水餃或日式的煎餃和麒麟一番搾り都是絕配,不過水餃準備起來比較麻煩,如果不會料理、沒辦法自己煮冷凍水餃的話,買了外帶也沒問題,比較懶的人也可以直接買超商的水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小編私推料理技能0,但還是可以揪姊妹來家裡開趴的下酒菜X4,簡單到就算全部準備也不會麻煩,不過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趁現在買這罐春季限定的麒麟一番搾り櫻花罐啊!

看要去哪買→點我

#啤酒 #姊妹開趴 #小酌 #櫻花 #櫻花季 #麒麟一番搾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