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滿滿的鮮花裝飾你手中的那一杯,不管什麼天氣都能感受到繽紛的春天氣息!

1 / 1

住在台灣,相信大家對飲料都不陌生。畢竟台灣實在太多手搖飲品牌了啊!對台灣人來說,每天一杯手搖飲好像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但是你應該沒有想過,飲料中也可以加入鮮花去裝飾吧!雖然重看不重用,但人就是視覺感官動物啊!怎麼能叫我們不愛~快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這杯好藝術啊~我也想要拿一杯喝看看啊!

當然,這個先決條件,我們要有個像韓劇中的韓國歐巴來幫我們調鮮花飲料啊!

手法還要跟大仁哥般的溫柔才可以~(這才是真的視覺享受啊!X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看著這麼一杯杯鮮花飲料,我收回剛剛那句重看不重用,相信加入鮮花及一些草本一定會更增添飲料的味覺,而且還都是純天然的,光是這點就覺得大家應該要支持了。畢竟誰不想身體健健康康的麻~

就連放在自己的隨行杯都很有戲!為了這個,叫我天天帶著瓶子走都可以啊~

你也準備好來一杯鮮花飲料了嗎?相信不久的未來就能在台灣買得到啊!喜歡他們的朋友可以追蹤一下歐巴的 instagram 噢!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馬上迷上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