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remeria的冰淇淋朋友們根本就是在拍婚紗照,你們這樣到底是要我怎麼捨得一口吞下肚呢?

1 / 1

行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包括包裝當然也是很重要的,ICremeria最令人難以抗拒的就是他們家的冰淇淋照片彷彿在拍婚紗照,每張都利用很多花卉,或者鮮果,書等裝飾品擺設在周圍,這樣的拍照方式真的會讓人有種幸福甜蜜感。

位於香港的ICremeria有名的是抹茶甜品以及使用日本溫室水果,打照一種讓人感覺到冰淇淋也是精品的氣氛,連店家的裝潢光從外觀看超像精品化妝品店,走一種歐洲的精品風,但用的食材卻是養生大國日本的材料,這樣的結合真的是太完美了。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再配上懂得擺設的夥伴以及會拍照的夥伴,很難讓人抗拒,經過必去的精品甜點店,有要去香港或在香港的女孩還不知道的一定要去看看,享受一下奢華精品,買不起名牌包,來點甜點撫慰一下自己也不錯。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