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瘋抹茶沒有比我們冷靜,港味十足的抹茶菠蘿油完全讓人發瘋!寒假決定要衝這啦

1 / 1

雖然甜點的選項有很多種,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和小編一樣是個抹茶控呢?畢竟抹茶有點甜又不會太甜,帶有一點點苦味和茶香的滋味才是剛剛好啊!小編的姊妹裡有很多都是抹茶控,哪裡有抹茶就往哪裡跑,只要有抹茶口味就不會選其他口味,堪稱死心踏地。

女孩們不要以為只有台灣妹子愛抹茶,香港人喜歡抹茶的程度也是很瘋狂的喔。

這間御前上茶以抹茶甜品著名,各式各樣的抹茶甜品讓人看的口水直流,喜愛抹茶的人一定要嚐嚐看。

尤其是這些用抹茶製成的港味甜品,都來到香港了,怎麼能不吃吃當地最著名的特色甜品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很多人說到香港就會想到菠蘿油,沒錯!到香港就是要吃菠蘿油,御前上茶不只有菠蘿油,還是抹茶口味的菠蘿油,如果女孩喜歡冰淇淋,也可以吃吃內餡改夾抹茶霜淇淋的甜品。

還有這個抹茶燉蛋白,也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特色甜品,看起來就是香濃可口。

小編寫到這邊已經想要打開網頁訂機票了,如果要去香港玩的抹茶控們,記得不要錯過御前上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