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又有創意的好喝果汁,不用到國外啦!台灣的「元氣果汁」給你外帶回家

1 / 1

最近全球世界各地越來越重視健康,各國也風行著以健康為主打的飲品,不管是日本,韓國甚至是歐美國家都有這樣的飲品出現,當然台灣也不遑多讓,而且比起其他國家,台灣人更發揮出我們的專長,就是創意,做出搞怪創意卻又不失健康本質的飲品。

​(圖片來源: @cho_marie

位於台南的“元氣果汁”可說是最引人注目的健康飲品了,”元氣果汁“選用上等的水果,結合味蕾享受與視覺震憾,讓您喝得滿意看得歡喜,口味分別有:綠浩克、櫻花、草原日出、琥珀檸檬、月光、相見歡、小混混、壓榨青春、暗戀。

​(圖片來源: @gue1205
​(圖片來源: @hanes_45

每種口味都是有固定比例的所以不能調整,而且都很特別,像是綠浩克就是香蕉鮮奶+多酚,櫻花就是草莓+香蕉鮮奶,草原日出就是芒果+多酚,每一個都是簡簡單單卻又感覺幫助消化的飲品。

(圖片來源: @sophia831219
​(
圖片來源: @jiayun.1101

不管顏色還是味道都超適合少女的,重點一瓶才五六十,根本比起其他牌子的便宜到不行,多酚喝起還就是有一種優格味道,現在他們還開始種田,朝向自產自銷的路途邁進,根本完全佛心來著的,因為是現打所以建議一小時內飲用完,有鮮奶成分也最好在半小時喝完喔!下次去台南一定要喝喝這家由台灣水果做出來的健康飲品。

​(圖片來源: @genkijuice
​(圖片來源: @rou_an0124
​(圖片來源: @b.e.b.i_19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有興趣的話,下次去台南記得喝喝看啊!下面貼心附一下資訊喔:

地點: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3號(石門國小大門正對面)
電話:06 221 3875
營業時間:11:00-售完(最晚18:00)
網站:facebook / instagram

資料來源: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