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球的粉色世界來臨,整個都可以吃的夢幻雪糕冰淇淋,冰淇淋還沒融化我就先融化了!

1 / 1

你有吃過連外層的紙也能食用的冰淇淋嗎?在香港一家名為 Loooop雪糕冰淇淋店,創意的粉色系冰淇淋是它的賣點之外,令人驚奇的是,你看的到的都能全部吃掉!

可愛的蘑菇造型,我相信很多人一拿到冰淇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讓手機食用吧!XD

 

在上方照片所看到的藍紅色紙圈,就是店家所說的可以吃的冰淇淋紙杯外層部分。

實際照片是 Tiffany色的冰淇淋,還撒上星星餅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很神奇的是,小小的一杯上面常會有插著很難平衡的蘑菇或著小甜點,超可愛的><

好容易倒的感覺XD 但好豐富喔!還撒著棉花糖

這個不是key上去的合成照喔!他是貨真價實的大坨棉花糖!小雪人棉花糖就像阿拉伯神燈一樣的從雪糕冰淇淋的尖尖處飄出來,而且臉的表情好可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現一種(阿~你要吃我了嗎?…好吧…)的感覺

拉~~~得很長(草莓)酸甜系列的冰淇淋也非常的受歡迎啊!

在萬聖節時,Loooop還推出聖誕系列的雪糕冰淇淋,利用店裡燈光的調控,塑造萬聖節氣氛。

真的太有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的裝飾很可愛的一點是會有些莫名的外星生物表情出現,讓你買冰淇淋吃冰淇淋的同時,就像在充滿夢幻泡泡的外星世界裡~

雖然遠在香港,不過去香港玩時又可以有一家店可以朝聖囉!(融化)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