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昭福”吃養生冰淇淋,帶你吃出食物最簡單的原味,又養生又享受完全為我而生嘛!

1 / 1

在這越來越重視食安的世代,食物能用最原始最簡單的烹調方式是最好不過的,今天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的「昭福」冰淇淋就是要給你食物最初的美好。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位於弘大的清新冰店“昭福 소복”光看店名和裝潢,還以為是一間日式的甜點店,但其實這是一間位於首爾弘大,以「天然手作甜品」為定位的健康冰品店。店內裝潢以白牆與原木的簡單,搭配營造出單純美好的氣氛。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的走天然健康路線,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以及調味料,所有的冰品可都是使用白米、玄米及天然穀物製作而成。整家店販售的商品只有三款,分別為昭福雪花冰、昭福雪糕、昭福年糕雪糕球。

其中人氣最高的就是昭福雪糕,因為除了由糙白米製成的主體雪糕外,還有一顆豆粉年糕冰球做為搭配,而且還有糖漬南瓜、乾柿、年糕及一些堅果作為配料!除了配料以外,外觀上也有小巧思,就是在雪糕旁邊附上一朵白色小雛菊作為裝飾,散發著可愛清新感。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對於現在注重健康食品的大家是一大首選,而且價格中等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喔!大家要是有興趣可以來參考看看他們的網站喔:websi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