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輩子絕對要嘗過一次的ECHIRE奶油,重點是那杯奶油冰更是讓人崩潰啊!

1 / 1

ÉCHIRÉ 位於法國西方,是一處僅有3000居民的小村莊,一向以生產頂級鮮奶油及奶油而聞名國際!每日採集並經特別篩選後,進行歷時15小時的天然發酵及熟成,將小量的鮮奶油倒入木桶中攪拌,使之成型為奶油,再用小村莊外的山泉水洗滌,經過如此的精心挑選與製作,這時才算完成奶油的製作!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為何ECHIRE奶油可以如此滿足所有挑剔的味蕾?只因為純然將品質納為最高考量,自1904年開始生產以來,飽滿香醇且柔緻的口感,毫無疑問已成為奶油中的極品!ECHIRE奶油除了偏向鹹味以外,還充滿淡淡的青草味,讓人根本難以抗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mery.jp/186997

ECHIRE奶油的冰淇淋更是必嚐美食之一,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焦糖和葡萄乾,如果想知道ECHIRE最單純的味道建議選擇原味,那濃郁的鹹奶油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焦糖適合小孩吃或者喜愛甜食的大人吃,鹹鹹甜甜的超級享受,最後如果喜歡咀嚼食物的人,或者喜歡口感的人可以選擇葡萄乾,ECHIRE奶油會讓你意想不到原來奶油和葡萄乾也很搭喔!

資料來源: http://mery.jp/18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