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妙惟肖的卡通便當一打開就是滿滿的驚喜,讓大家知道帶便當才是件時髦的事!

1 / 1

大家的胃口都越變越大了,普普通通的便當造型相信已經不夠滿足大家的慾望,當然都是要看神人級的,越誇張越好,今天帶大家看得保證不會讓你們失望,小聲一點,尖叫聲記得要控制好喔!

夠厲害的人就是可以把任何食材都變成好像玩具一般的發揮,不只是飯而已,吐司,泡麵,麵包根本就是小case,這應該會讓很多小粉絲都受不了這萌度破表的便當而尖叫吧!

不管是迪士尼,懶懶熊,凱蒂貓,甚至是小編最愛的宮崎駿都有,這不是神人誰才是,而且不只便當,連手工藝都難不倒他,一個來自新加坡的女孩能做出這些真的佩服程度百分百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

如果可以再重生一次,小編可以當他朋友或者當他小孩嗎,這真的太療癒太萌了!心情煩悶就看看這些可愛又萌翻的小傢伙吧!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