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限定Top5視覺系手搖飲出列!除了狂野派的黑糖珍奶外,文青、 甜美系清單也整理在這篇,又該換selfie啦!

到底飲料界還可以多逼人,各種顏值激高的飲料真心介紹不完,女孩們的必去清單也一直加長(遠目)雖然才碎念完,但小編忍不住要來介紹一家愛店!除了顏值、實力兼具~重點是這次不用在羨慕其他縣市~台灣很多地方都有分店,趕快揪姊妹朝聖了拉!

猜到了嗎?答案就是康青龍啦~~~只能說他們家最近推出的一系列新品真的太犯規!

不管是熱帶風情、文藝小清新還是少女浮誇系,都以不同的魅力吸引著我們這些沒有手搖杯就活不下去的人!

今天小編也幫大家精選Top5視覺系飲料,大家瞄準這些買來打卡消暑就對啦!!

#Top1華麗浮誇系

#代表選手:黑糖珍珠鮮奶、粉紅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這個夏天怎麼可以少了黑糖珍奶~~~他們家的珍珠超療癒,是黑白混珠,咬起來口感超Q彈,鮮奶茶搭配的是光泉鮮乳,甜度來自黑糖本身,入口帶著濃濃的黑糖香氣,加上側面這美到頂點的黑糖紋路,視覺系第一名當之無愧啊!

看看這黑糖的紋路拿到的時候還嚇傻~也太澎湃、太滿了吧,這黑糖珍奶完全誠意十足啊!

來來~特別要介紹的還有這杯少女心爆棚的紅粉佳人!光外表就是100%網美款來著,顏值外喝起來味道更是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p/Bj4V2dkjd2O/?taken-by=nainalovefood

裡面美美的粉紅色是蔓越莓搭配荔枝,甜度可調整,喝起來也有荔枝香氣,加上裡頭還有新鮮蘋果片及椰果,就算點無糖還是有水果的甜味在唷,很清爽不膩~超適合夏天喝一杯大拍特拍!

#熱帶風情系

#代表選手:格雷冰茶、百果總匯

用伯爵紅茶加入新鮮的柳丁,蘋果,檸檬,喝下之後除了會回甘,嘴裡還會有有伯爵的茶香,愛喝茶又擔心無聊的女孩,不妨來杯茶與果香完美混合的格雷冰茶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j3dhFUBC8f/?taken-by=abrabbi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果總匯冰茶這杯就不用講了~爆量的水果幫大家加好加滿之外,裡面混合了百香果果香、檸檬、還有綠茶清香,喝起來酸中帶甜,甜而不膩,水果控們還不快來一杯

#文青小清新系

#代表選手:茉莉奶綠芋圓

當然想必這邊也有和小編一樣,除了粉圓之外、也同時是芋圓控的女孩吧!這此康青龍也把大家印象中的芋圓加入手搖飲的行列啦~彩色的芋圓光看就超療癒、搭配茉莉茶香一起~超多層次的口感絕對要試試看啊!

Anyway餵飽肚子之外也要餵飽相簿!這些視覺系手搖飲真的很值得揪姊妹案名單蒐集一輪~下次經過他們家可別錯過啦!!

來看看更多夢幻飲品吧>>>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