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棉花糖只是夢幻糖果的代表,沒想到對女孩有這麼多好處!不是棉花糖女孩也該知道的棉花糖好處大公開!

1 / 1

愛吃糖的女孩身上總不忘放幾包糖果,有新糖果上市也不會錯過,除了口感十足的小熊軟糖,會讓女孩為之瘋狂的莫過於棉花糖了吧!看起來粉粉嫩嫩的又軟綿綿,就像女孩柔軟甜美的內心。但是,女孩們知道棉花糖不只好吃還有很多功效嗎?

由於棉花糖的主要成分是糖、蛋白、明膠、澱粉漿及玉米澱粉,所以棉花糖可以讓女孩肌膚更加漂亮有彈性,也可以阻斷白髮的生長,甚至可以解決女孩們便秘的小煩惱。另外,女孩們擔心的熱量問題小編也想到了,一顆棉花糖平均只有6卡,是不是超划算?

單吃棉花糖總會有膩的地方,女孩可以嘗試各式各樣的棉花糖料理,像是將棉花糖加在熱飲品中飲用、加到優格裡一起吃,或是直接烤起棉花糖,那個外酥內軟的好滋味相信女孩們都無法忘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如果女孩時間多一點,更可以下點功夫做做棉花糖小點心,女孩可以將棉花糖和餅乾結合作成棉花糖餅乾,或是做做棉花糖果凍和棉花糖杏仁豆腐。棉花糖果凍只需要棉花糖、水和水果三樣材料,只要將棉花糖加熱溶解並和水均勻混合,再放入切成塊的水果放入冰箱冰2-3小時就好了。棉花糖杏仁豆腐也只需要棉花糖、水、杏仁精華及牛奶,只要將這些食材加熱3分鐘並均勻混合,再放置冰箱等他凝固就可以了喔。

棉花糖好處多多,不吃起來美味更可以養顏美容,女孩們還等什麼,快點試試看吧!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女孩們,甜食還是不要攝取過量才是對身體最好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