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日月潭必吃美食推薦TOP8,絕美湖畔風光搭配好料,沒吃過別說你來過!

1 / 1

日月潭應該是台灣觀光旅遊重鎮之一,很多外國人都會慕名而來,除了風景壯麗之外,也有許多美味的小吃喔,了抓住旅客的心也擄獲了他們的味蕾啊,以下介紹的這幾家都是日月潭最夯的排隊美食,錯過一樣都等於沒去過日月潭喔!

 

日月潭美食推薦一:Tea18·純萃紅茶

紅玉冰淇淋$120/紅玉冰淇淋盒裝$80

日月潭總共有三個碼頭其中的美食大宗就是伊達邵,來到日月潭必逛的就是伊達邵老街,Tea18·純萃紅茶選用在地特產阿薩姆跟紅玉製成冰淇淋,茶香濃郁又不會太甜,近期還推出了胖胖的霜淇淋喔,口味一樣只是看起來更可愛了呢!如果不喜歡吃冰淇淋,這裡也有提供茶飲喔

 

 

日月潭美食推薦二:伊達邵碼頭古早味刈包

阿薩姆豆干包$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阿薩姆豆干代替麵包的掛包,相當特別,豆干可以聞到淡淡的茶香味,覺得比起傳統刈包,豆干更為多汁,吃到後面也不會覺得太乾,加上豐富的配料,吃起來很滿足喔!

 

 

日月潭美食推薦三:總統魚酥捲

總統魚酥捲$45

手打魚漿外層是豆腐皮,炸得金黃酥脆後,再淋上沾醬跟香菜,酥脆的外皮咬下去噴汁,要小心不要燙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月潭美食推薦四:杜啦白鰻棍

小米麻糬$50

用小米做成的麻糬,在將它纏在竹籤上,造型相當有趣,烤的澎澎的麻糬,光看就覺得好療癒,在口感上比起平常的麻糬更加有嚼勁,是小孩絕對會愛的一道小點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月潭美食推薦五:飯飯雞翅

飯飯雞翅$65

雞翅的內骨取出後,再塞入滿滿的邵族糯米飯,酥脆又多汁的外皮,內餡裡的米飯Q彈的口感越嚼越香,還有胡椒鹽跟蔥花的點綴,更是增添香氣,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小吃~

 

 

日月潭美食推薦六:年記做不復賣(炸高麗菜包)

香菇高麗菜包$40

人氣超夯的高麗菜包,鮮甜的高麗菜,內餡包裹著香菇還有冬粉,再下鍋油炸,起鍋後金黃的模樣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月潭美食推薦七:育正紅茶

阿薩姆紅茶$30

這是一家阿薩姆紅茶專賣店,店內的紅茶標榜著新鮮現泡,最棒的是加珍珠竟然免費!逛累了口渴時一定要來上一杯啊~

 

日月潭美食推薦八:阿婆茶葉蛋

阿婆茶葉蛋

來日月潭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阿婆茶葉蛋了,跟剛剛的美食不同,茶葉蛋是在玄光碼頭上販賣,已經是觀光客來到這裡必打卡的景點了!我吃過幾次其實口味上我覺得沒有特別厲害,但到這裡沒吃就覺得怪怪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美食有沒有讓你看了口水直流啊~日月潭近幾年來越來越受觀光客歡迎,風景好悠閒的步調也讓人覺得相當舒服,以色列名模Bar Zomer,日前受觀光局邀請來台光觀旅遊,沒想到男友竟然驚喜地在日月潭求婚,兩人在絕美湖景前紀錄下感動的瞬間,讓日月潭瞬間登上以色列的熱搜!

日月潭絕美的湖岸景色也瞬間造成討論,以後求婚不必再出國,台灣就有一個超棒的地方啊~

看了這些介紹,是不是覺得日月潭超讚的啊,找個時間去吃美食沿著湖岸風光來個悠閒的散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以色列辣模 #南投景點 #南投美食 #日月潭 #日月潭紅茶 #日月潭美食 #發胖中部 #阿婆茶葉淡 #阿婆茶葉蛋 #雞翅包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