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和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蘑菇相遇不用睡著,只要在BLU SKY就找的到了!

1 / 1

蘑菇總是給人一種奇幻世界的感覺,像是小編只要提到蘑菇絕對會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不然就是日本很紅的蘑菇方吉。但除了洋菇義大利麵之類的料理之外,你們絕對想不到蘑菇會出現在甜點裡!

這裡說的蘑菇甜點並不是說用蘑菇製成的甜點,而是以蘑菇形狀為主題製作的甜點飲料,所以不敢吃菇的女孩們不要緊張啊!

在BLU SKY裡,除了有各式各樣看起來就甜到心頭的甜點之外,更令人忘不了的就是磨菇造型的甜點飲料啊!

除了口味絕對是愛甜食的女孩最愛的各種元素外,跟姊妹們相約來一杯也是很不錯的啊!就讓我們一起沉浸在甜蜜蘑菇的世界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at Food Dessert Bangkok(@hungrylist)張貼的影片 張貼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