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店員都未必知道的隱藏版美食,這款「三文治冰淇淋」讓網友暴動啦!

連假在家裡滑手機發現的這驚人的小東西,讓我直流口水馬上衝便利商店,外觀看似果醬三明治,但其是在兩片牛乳雞蛋糕中間放入滿滿的冰淇淋和水果餡料!一查發現是山田村一三文治冰淇淋,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半熟凹蛋糕,在團購界的名氣可是響叮噹,這次出了這款三文治冰淇淋真的是讓人很期待!

在7-11共販售兩種口味,草莓果粒/醇芋頭 $60 ,軟綿的虎皮蛋糕包夾著濃郁的冰淇淋,內餡吃得到果粒的,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三種口感,網友建議在吃之前先在常溫放一下,等內餡的冰淇淋溶化一點再吃口感會比較滑順,不然冰淇淋太硬無法跟蛋糕融合喲!這款真的是大家搶破頭,但也有網友反應,味道上沒有預期中好吃!

許多網友表示跑了好幾間都沒看到這款三文治冰淇淋的蹤影,編輯也實地跑了五六間都撲空,問店員也說沒有進這款產品,後來上711官網查詢才發現是母親節預購商品,想吃的朋友可能需要預購,或著是去門市碰碰運氣了!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三文治冰淇淋 #三田村一 #冰淇淋 #團購 #芋頭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