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魄力的三明治橫切面,沒想到一個三明治可以藏這麼多東西!

1 / 1

你是會自己做早餐的人嗎?還是都在早餐店打發掉每天的早餐呢?其實很嚮往日本人都在自己家裡做早餐的感覺,而且還可以研發出很多自己專屬的菜色。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這個「超有魄力的三明治橫切面」,如果不是自己在家做的話,我還真的沒想到一個三明治可以藏這麼多東西!

一切開來,一天之中應該只要吃這個就可以撐到晚上感覺的份量。

感覺吃一個就超飽的啊!重點是營養滿分啊~只要一看橫切面就看得出來今天有什麼料~

每天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跟感覺去做自己專屬的三明治,一早就以健康的生活開始新的一天啊~(決定明天就要去買材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是堆成這樣,也完全沒問題噢!

一切開,又是很豐富的畫面。

只要看到這個滿滿的畫面,就覺得好療癒啊!(吞口水)

就算喜歡香腸的話,也可以完全無違和感的加入!這個我會喜歡啊~感覺煎一顆蛋跟幾根香腸,再切個生菜跟番茄,就可以完成清爽的早餐,大家要不要明天也來試試看呢~感覺一定很有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麵包也可以每個月換不同的組合,也可以蹦出新的火花!(女孩們你們心動了嗎XD)

這個可愛的日本女生雖然是在蔬菜公司當IT,卻有個想要自己開三明治店的夢。我想大家就算在上班,還是可以在內心有個自己的小小夢想的,而且每天自己做三明治當早餐,等時機成熟,說不定真的可以自己出來創業啊!如果你想要看更多「魄力橫切面」的話,就追蹤她吧!(這是我最喜歡的橫切面,看起來有愛心的感覺~你們最喜歡哪一個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