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的GODIVA竟然90歲了!歡慶GODIVA 90周年特別商品就算剁手也要買啊!

1 / 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總是走進GODIVA,一顆顆精緻的巧克力成功擄獲點心迷的心。今年,竟然是GODIVA的90周年,為了慶祝及分享這樣的喜悅,GODIVA也推出了90周年限量商品。

第一個就是會讓女孩們尖叫的巧克力商品,不只外包裝漂亮迷人,內容物更是讓人捨不得吃。

​(圖片來源: https://retrip.jp

配合春天的氛圍,以粉紅色、白色作為基底,推出了覆盆莓、玫瑰配上白巧克力的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有限量的90年浪漫飲品之外,更有大家最愛的GODIVA冰淇淋。

原本就已經紅翻天的GODIVA冰淇淋,這次一改以往的濃郁黑系巧克力,也改用玫瑰覆盆莓來做搭配,冰淇淋的基底可以選擇濃郁的雙巧克力、白巧克力,或是混合巧克力,搭配上酸酸的覆盆莓,真的是酸酸甜甜好滋味,讓人愛不釋手。

光看這個配色、造型就知道超好吃,當然要馬上買來吃囉!或是趁著這波GODIVA風潮送給心儀的他一盒既漂亮又有誠意的90周年巧克力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retrip.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