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期間限定還只有一個地方在賣,毛豆搖搖飲在羽田機場等你哦!

1 / 1

日本真的有超多期間限定的東西,讓你覺得現在不買就在也沒有機會了~看到這種總是忍不住心癢癢的,不小心就買了(又多了一個敗家的理由)。今天要介紹的飲料不只是期間限定,還只有機場在販賣,除非是剛好要出國或是入境的人,不知道會想特地去買來試試的人又有多少呢?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將仙台名產「毛豆麻糬」變成飲料會發生什麼樣的奇妙變化呢?本來只有在仙台販售毛豆相關製品的「ずんだ茶寮(毛豆茶屋)」,現在於東京羽田機場開始販售飲料囉!

整體上是很淺的綠色,非常令人好奇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使用嚴選的牛奶,加上香草口味的搖搖飲,最後還有毛豆的點綴。吸入口中後高級的甜味在口中蔓延開來,毛豆與香草的味道不會互相搶戲,整體配合得相得益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喝到毛豆泥微微的果粒感,最上面加上了鮮奶油與毛豆醬,讓人充分可以感受到毛豆的優點,飲料中的絕佳逸品。

因為是第一次出現在東京,以往ずんだ茶寮都只有在仙台,所以也在網路上造成了話題~

毛豆搖搖飲的售價是日幣450円(含稅),相當於台幣一百元出頭,不知道有沒有人看了也想去嘗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販賣店鋪:羽田空港國際線航站4F
販賣期間:2016年4月22日~5月中旬

資料來源: http://girly.today/1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