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攜帶自己的小點心,小小兵、美樂蒂你喜歡哪一個?罐裝蛋糕配上最可愛的卡通人物才是極致!

1 / 1

對於喜歡吃點心的人來說,下午茶絕對不是只能跑去咖啡店或是下午茶店才可以吃的,當然要隨時隨地想吃就吃,不用去咖啡廳就座位吃。因此,像是罐裝蛋糕這樣的東西絕對是喜歡吃下午茶的你最好的選擇呀!

但是罐裝蛋糕有很多種,要吃就要吃會讓心情好的!像是這個Wiggle POP的卡通圖案的罐裝蛋糕,不只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更重要的是上面的圖案超可愛啊!

今天要吃抹茶口味的大眼蛙,還是要吃巧克力口味的拉拉熊Wiggle POP通通都有。

還有大朋友小朋友都超愛的小小兵跟龍貓,少女喜歡的美樂蒂,在吃點心之前就保有好心情,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啊!對於Wiggle POP的點心有興趣的男孩女孩快來追他們的IG:wigglepop_i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