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涼涼又充滿初戀的酸甜滋味最讓人回味無窮,動手來做優格冰就是這麼簡單!

1 / 1

夏天的冰品層出不窮,但是對於只想要吃一點點分量的冰品的人來說要大老遠去冰店還吃不完實在是太不划算了!但是,便利商店的冰也都吃膩了該怎麼辦呢?那麼就讓我們來改造甜點吧!

女孩們可以利用便利商店或是大賣場買回來的優格製作成充滿初戀滋味的酸甜冰品,做法還很簡單。

只要將家中的湯匙或是吸管插入優格包裝內,再放入冰凍庫冰個半天,然後在你想要吃的前20到30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囉!真的是太方便了!

尤其在夏天這種悶熱到會讓人食欲不振的天氣裡,吃上一點酸酸甜甜的甜點開胃是再好不過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一定會有很多人擔心如果把優格冰凍了,是不是營養會流失呢?當然不會唷!所以大家就好好享受這個酸酸甜甜的冰涼滋味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