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絕對少不了爆米花,但是我的爆米花就是比你吸睛,彩色爆米花才是爆米花界的時尚教主啊!

1 / 1

每次看電影,大家配著吃的除了熱狗可樂之外,絕對少不了爆米花!不過,要吃爆米花也要吃的時尚有感!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Diz Diz Popcorn推出彩色爆米花,除了有一般的米黃色可以選擇,另外還有粉紅色、紫色和黑灰色可以選擇。

爆米花本人繽紛,包裝也充滿質感,一包一包精緻漂亮的包裝,搭配金、銀、紫、粉色個顏色,不說的話小編還以為是面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好的爆米花放進有大理石紋路的紙盒裡,電影還沒開始大家就會先衝過來問你哪裡買的爆米花,根本不用吃就已經走在時尚尖端了!

如果覺得只有米色爆米花超無趣,就來一包漂亮的Diz Diz Popcorn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behance.net